时尚靓丽别致经典 摩托罗拉XT615小降

时尚靓丽别致经典 摩托罗拉XT615小降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426/104425.shtml report 2755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26日消息——摩托罗拉XT615是摩托罗拉旗下新款旗舰机,定位于中端市场,在配置方面相比主流机型该机并没有太大优势,但是该机却具备一个非常靓丽的机身,凭借此点优势该机一度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焦点。目前在该机在诚实青年仅售1968元,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。

 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26日消息——摩托罗拉XT615是摩托罗拉旗下新款旗舰机,定位于中端市场,在配置方面相比主流机型该机并没有太大优势,但是该机却具备一个非常靓丽的机身,凭借此点优势该机一度成为消费者眼中的焦点。目前在该机在诚实青年仅售1968元,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。

点击查看大图
图为摩托罗拉XT615

摩托罗拉XT615,采用800MHz的主频处理器,运行速度还是比较快的,系统运行也是比较稳定,机身内置了和巨鲸音乐联手打造的在线音乐软件,可以实现音乐在线享受,音质出色播放能力出众,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。

点击查看大图
图为摩托罗拉XT615

设计上,机身9.9毫米的厚度也是能够看出该机超薄的一面,在机身底部设计有智能呼吸灯,这也是体现了这部手机工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,同时也是一款充满摩托罗拉气质的重磅机型,全身时尚的造型还是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欢。

点击查看大图
图为摩托罗拉XT615

不得不在一次以提到机身下方的呼吸灯,此灯分为三种颜色,分别带别不同含义。呼吸灯为红色,代表电量不足,到了该充电的时间;蓝色代表有未接电话或者未读短信;黄色代表手机与电脑连接,这个时候灯光是长亮的。

商品名称:摩托罗拉XT615

商品价格:1968元

商家名称:诚实青年手机网

店铺链接:http://chengshiqingnian.dealer.imobile.com.cn

商家地址: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

商家电话:010-51282881 010-51284343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