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三星将代工新Nexus 摩托罗拉被冷落

传三星将代工新Nexus 摩托罗拉被冷落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426/104451.shtml report 1417
galaxy-nexus-product-image-1
三星将继续代工新Nexus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,谷歌在GALAXY Nexus上市半年之后,第四代Nexus机型的规划也逐渐提上日程。而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谁将代工新Nexus,按理说摩托罗拉最有可能,但外媒报道称,谷歌依然选择了三星。

据称,谷歌认为三星在Android平台上综合实力最强,不仅具备创新力,在关键零部件以及成本控制上都有卓越的把控力。

另外有消息称,HTC为了夺回代工权,曾派人去和谷歌协商,希望凭借自己设计Nexus One的经验来打动对方。但谷歌并未同意,HTC得知无望后,转而连同Facebook共同开发智能手机。

Nexus是谷歌自有品牌的手机,其在硬件和软件指标上一直是Android平台的标杆,一直都交由谷歌最信任的合作伙伴生产。第一代则是HTC,第二代和第三代都是三星,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,外界一度以为摩托罗拉将代工最新的Nexus。如今看来,谷歌似乎还不急于表现出偏移摩托罗拉的迹象,专利才是眼前的重头戏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