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吋四核800万摄头 Galaxy S3又遭曝光

4.8吋四核800万摄头 Galaxy S3又遭曝光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427/104525.shtml report 1669

Galaxy S3又遭曝光配置有所不同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,三星Galaxy S3已被讨论到无以复加的地步,而在今日,非官方三星博客网站SamMobile又曝光出该机的新细节,并且和先前的情况有所不同。

该家博客获得了Galaxy S3用户说明书,从中得知GT-i9300即是Galaxy S3,但并非是一款被传得神乎其神的产品。

Galaxy S3采用最新的Android OS 4.0,搭载1.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,而非先前传闻的1.4GHz主频处理器,该机的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,搭配一个LED闪光灯,而非1200万像素,屏幕为4.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,而非4.7英寸。

此外,用户说明书中的Galaxy S3不仅具有home键,还新增了菜单键和返回键,而非之前曝光的除home键外其他按键被设计到屏幕界面。

随着5月3日Galaxy S3发布会的临近,近日被泄露的该机信息似更具乎可信度。如果这本用户说明书的配置情况属实,各位看官会否有些失望。不过,发布会当天到底有什么惊喜,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