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新血液 代号西雅图 欧新新机U7评测

国产新血液 代号西雅图 欧新新机U7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03/104678.shtml report 14481 国产品牌机型的优势就在于高性价比,并且一些品牌的产品其实在做工方面也不比国际品牌差。欧新算是国产品牌中的新成员,“出道”不久,但是也已经推出不少产品了,比较经典的就是主打“U系列”了,从U1到U6,每款新推的机型相比前作都有所进步,U系列每款机型都会根据机型特色,来用一个美丽的地名来命名,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“U系列”四月份的最新作——代号西雅图的欧新U7。

安卓智能操作系统为国产品牌手机打开了一条开放的道路,而国产品牌对安卓系统的普及推动力也是不容忽视的,二者相辅相成。安卓系统的开源性使得所有厂商都可以实现自我开发和搭载,这也使得近两年国产阵营中涌现了一批“新鲜血液”。

国产品牌机型的优势就在于高性价比,并且一些品牌的产品其实在做工方面也不比国际品牌差。欧新算是国产品牌中的新成员,“出道”不久,但是也已经推出不少产品了,比较经典的就是主打“U系列”了,从U1到U6,每款新推的机型相比前作都有所进步,U系列每款机型都会根据机型特色,来用一个美丽的地名来命名,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“U系列”四月份的最新作——代号西雅图的欧新U7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