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彩不"屏"凡安卓4.0金立新品GN868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03/104724.shtml report 66879 尽管金立加入Android阵营并不久,产品更不能说足以抗衡国外厂商的高端机型,那样也并不客观。但是,金立的每一款新品我们都能从中看到很大的进步,每个系列、每款产品的定位及卖点都很鲜明,金立的用心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厂商的希望。近日,主打商务风格的金立天鉴系列再添新丁,这款机型一大亮点就是它搭载了最新Android 4.0操作系统,它也是作为今年国产品牌搭载Android 4.0的首款产品,它就是金立GN868。


国内自主品牌在推动Android普及上贡献不小,一些品牌在Android领域的发展也是非常迅猛,例如金立。金立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产品线的开拓上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,一步一个坑,不同于其他厂商,金立在战略上并没有采用机海战术,相反每款产品都有着自己的特点。

未标题-1副本

尽管金立加入Android阵营并不久,产品更不能说足以抗衡国外厂商的高端机型,那样也并不客观。但是,金立的每一款新品我们都能从中看到很大的进步,每个系列、每款产品的定位及卖点都很鲜明,金立的用心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厂商的希望。近日,主打商务风格的金立天鉴系列再添新丁,这款机型一大亮点就是它搭载了最新Android 4.0操作系统,它也是作为今年国产品牌搭载Android 4.0的首款产品,它就是金立GN868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