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新神器 三星Galaxy S III动手玩

Android新神器 三星Galaxy S III动手玩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04/104732.shtml report 350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,三星GalaxyS III英国发布会特别报道,相信用户对发布于2011年的三星Galaxy sII仍充满印象,而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,英国伦敦时间18点,Android阵营新一代神器——三星Galaxy S III正式发布。

Galaxy S III正式发布系(图片均源于Engadget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4日消息,三星GalaxyS III英国发布会特别报道,相信用户对发布于2011年的三星Galaxy sII仍充满印象,而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,英国伦敦时间18点,Android阵营新一代神器——三星Galaxy S III正式发布。

Galaxy S III拥有大理石白和鹅卵石蓝两款色系,支持4GLTE高速网络,搭载全新的三星自家四核Exynos处理器,采用4.8英寸的HD Super AMOLED显示屏,以及其他非常吸睛的设计。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动手玩里一窥究竟吧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