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Galaxy S III有WP版 直指三星Mandel

传Galaxy S III有WP版 直指三星Mandel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07/104766.shtml report 15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,三星新神器Galaxy S III已于今日凌晨发布,偏重用户体验的设计,对苹果公司及iPhone造成了巨大威胁。同时,有好事者将该机现场图与此前曝光的三星SGH-i667 Mandel进行对比,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三星Mandel疑似WP版Galaxy S III(手机之家资讯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4日消息,三星新神器Galaxy S III已于今日凌晨发布,偏重用户体验的设计,对苹果公司及iPhone造成了巨大威胁。同时,有好事者将该机现场图与此前曝光的三星SGH-i667 Mandel进行对比,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一位署名Judge_Daniel的读者将Mandel泄露图与the Verge网站拍摄的Galaxy S III真机图进行并排对比,发现两款机型有不少相似之处。此前有消息显示,Mande是一款由AT&T定制的支持4G LTE网络的Windows Phone设备。因此,该读者推测,Mande是Galaxy S III的WP版本。

不过,上述两款机型也不尽相同,Mandel的机身存储只有8GB,而Galaxy S III拥有16GB、32GB和64GB三个规格。但是,不排除Mandel在发布前进行机身存储的升级。

而根据wpcentral网站的推测,Mandel更接近T-Mobile版的三星Blaze,只是前者的机身底部不及后者圆润。

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实情,用户只能通过这些对比照片进行各自的推测。幸而今年下半年有望进入Windows Phone机型密集发布期,所以各位看官稍安勿躁,Mandel不会让我们等太久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