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余承东:Honor销量突破200万台

华为余承东:Honor销量突破200万台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0/105025.shtml report 13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,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,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出席本次发布会,透露了华为Ascend品牌的未来策略,另外,余承东透露,华为去年推出的高端手机Honor(荣耀)销量不菲,目前已经出货量达200万台。
IMG_0578
华为余承东:Honor销量破200万台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,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,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出席本次发布会,透露了华为Ascend品牌的未来策略,另外,余承东透露,华为去年推出的高端手机Honor(荣耀)销量不菲,目前已经出货量达200万台。

Honor是华为的首款中高端智能终端,该机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,配备了4.0英寸电容触摸屏,分辨率为854 * 480,该机还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,系统版本已经升级至Android 4.0。性能表现毋庸置疑。

Honor的热销标志着华为进军高端市场的成功。余承东介绍,为了树立品牌,华为会陆续推出多款高端产品,其中以Ascend系列为首,会推出四大产品线,其中四核手机Ascend D Qual已经开始量产,很快就会推向市场。

根据我们此前的独家消息,6月份华为还将推出施华洛世奇Ascend P1以及TD版本的Ascend P1手机,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发动猛烈进攻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