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万强:360公司等做手机说明小米模式成功

黎万强:360公司等做手机说明小米模式成功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0/105039.shtml report 16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GMIC2012消息,对于近日360公司掌门人周鸿祎在微博发文,计划推出360用户特供机的举动,小米科技黎万强表示,360公司等非主流公司以此种方式进入手机领域,说明了小米手机线上营销模式的成功。

黎万强:360公司等做手机说明小米模式成功(图片源于互联网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GMIC2012消息,对于近日360公司掌门人周鸿祎在微博发文,计划推出360用户特供机的举动,小米科技黎万强表示,360公司等非主流公司以此种方式进入手机领域,说明了小米手机线上营销模式的成功。

据此前的周鸿祎微博发文显示,360用户特供机将定位于零利润的高配智能机,与国内外厂商合作推出。而周鸿祎在微博上抛出的“大家希望第一款什么牌子、什么配置、什么价格呢?听大家的建议”的发问,截止目前已引来6800多条用户评论。

其实,小米科技在微博上发问、征询用户对于手机价位的想法,以及发起是否推出电信合约机的投票表,加上雷军的光环效应,和小米手机用户的支持,参与人数一度达到万人级别。因此,即使小米公司内部已对产品做好初步部署,但众人投票的结果,则能从用户层面得到产品可行性的印证。

据悉,截止今年3月初,小米手机销量已达到百万台级别,日产量也达到两万台,一代产品也完成第8轮开购,小米二代产品则受到市场与用户的更多关注,或者,我们能在今年末得见到其真身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