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银董事松本彻三:明年3月4G覆盖日本

软银董事松本彻三:明年3月4G覆盖日本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1/105111.shtml report 14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1日消息,移动互联网大会第二天,软银首席战略顾问松本彻三在大会上表示,软银计划在一年之内将4G网络覆盖日本。
QQ截图20120511144653
软银首席战略顾问松本彻三进行高端访问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1日消息,移动互联网大会第二天,软银首席战略顾问松本彻三在大会上表示,软银计划在一年之内将4G网络覆盖日本。

松本彻三表示,中国移动在TD-LTE网络的建设方面起到了领导型作用,不过受到了一些监管和政策方面的限制。他透露,软银已经在日本建立远程的TD-LTE信号传递设备,希望明年3月份实现日本4G全面覆盖。

日本目前已经实现了100%的3G网络覆盖,并在今年年初开始推行4G网络,松本彻三希望在明年日本实现4G全面覆盖。但是相比其他做通信垄断的运营商,软银主要将精力关注在软件,移动互联网就是软银未来发展方向,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市场容量是手机的两倍多。同时松本彻三表示希望未来软银成为全球的移动通信运营商。

谈到技术的崛起,松本彻三表示软银最初做iPhone的销售,忽略了Android和HTML 5的兴起,所以目前公司在加大Android开发者群里和HTML 5的投入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