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银松本彻三:最关注优质服务与用户满意

软银松本彻三:最关注优质服务与用户满意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1/105073.shtml report 12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1日GMIC2012消息,互联网的未来在于手机,或者说是移动终端设备,日本运营商软银早在若干年前已意识到这一点。并且,在今早的GMIC2012上,公司首席战略顾问松本彻三表示,优质服务与用户满意是公司最关注的两点。

软银最关注优质服务与用户满意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1日GMIC2012消息,互联网的未来在于手机,或者说是移动终端设备,日本运营商软银早在若干年前已意识到这一点。并且,在今早的GMIC2012上,公司首席战略顾问松本彻三表示,优质服务与用户满意是公司最关注的两点。

松本彻三表示,公司会关注于将最优质的服务包提供给终端用户,并关注参与者的利润分成问题,但是,对移动终端设备本身品质也非常关注。松本举了一个例子,软银过去是iPod在日本的唯一分销商,但是其实根本没赚钱,因为公司所关注的第一件事,仍是用户的体验与满意度问题。

其实,在日本本土,软银一直提供一体化的打包服务,包括手持终端设备、各种应用,以及网络,然后卖给终端用户,看他们是否满意。而这些,软银是要负总责的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