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屏幕拍照看三星GALAXY SII对iPhone4S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5/104053.shtml report 14846 在“非苹阵营”中,还可以经常看到一个身影那就是三星的经典机皇——三星GALAXY SII了,一个是苹果品牌效应下的ios产物,一个是去年年度双核机皇。从硬件的角度来看,iPhone 4S在屏幕和摄像头方面比较突出,说到这两方面那么三星GALAXY SII作为挑战者当仁不让。

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讨论,一出门无论是繁华地段、大街小巷到处都是iPhone 4的身影,甚至在地铁上放眼望去也是一片“苹果”和“白耳机”,iPhone 4确实成了街机,iPhone 4S也再度成为了热门话题。

笔者也是略有同感,不过其实如果仔细观察的话,在“非苹阵营”中,还可以经常看到一个身影那就是三星的经典机皇——三星GALAXY SII了,一个是苹果品牌效应下的ios产物,一个是去年年度双核机皇。从硬件的角度来看,iPhone 4S在屏幕和摄像头方面比较突出,说到这两方面那么三星GALAXY SII作为挑战者当仁不让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