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柔性OLED屏年底产量100万 苹果受益

三星柔性OLED屏年底产量100万 苹果受益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5/105211.shtml report 16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,刚有LG展示柔性OLED屏幕,三星电子副主席Kwon Oh-hyun紧随其后表示,自家的柔性OLED屏幕已获得大量订单,并将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,预计到今年底的量产数为100万。

三星柔性OLED屏年底产量100万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,刚有LG展示柔性OLED屏幕,三星电子副主席Kwon Oh-hyun紧随其后表示,自家的柔性OLED屏幕已获得大量订单,并将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,预计到今年底的量产数为100万。

三星尚未否认苹果公司将是柔性OLED屏幕的客户之一,但不确定苹果会将这项新技术运用到什么地方。但有消息人士表示,苹果可能会先应用到电视遥控器上,提供信息至小型手持OLED屏幕。

其实,三星早在过去12个月中已展示过这款柔性OLED屏幕,但索尼在此期间曾迫不及待地展示过类似的屏幕,只是后来迫于资金短缺,搁浅了这种可弯曲OLED屏幕的生产,包括索尼的OLED电视屏幕。

目前,三星将这款屏幕命名为“Yumo”,并加大商用领域的生产。此前,可弯曲屏幕概念智能机已通过加拿大研究人员展示过。

其实,集成的柔性屏显技术若与当前的智能机技术相结合,将为UI用户交互带来巨大改变,以及手机的其他形式,包括可穿戴的智能机,和其他难以想象的可能性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