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4G LTE的Tegra 3+处理器2013年推出

支持4G LTE的Tegra 3+处理器2013年推出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6/105266.shtml report 18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,Nvidia早在2011年收购了一家研制蜂窝调制解调的公司,该公司名称是Icera,Nvidia收购它的目的是研制集成网络连接功能的智能手机芯片,以至于可以与高通进行竞争。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,高通新一代芯片集成了4G LTE功能。人们都在期待着看到Tegra 3集成Icera的芯片,具有4G LTE通讯能力的Tegra 3+处理器,但这可能要等到2013年了。
515a1
Tegra 3+处理器明年推出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,Nvidia早在2011年收购了一家研制蜂窝调制解调的公司,该公司名称是Icera,Nvidia收购它的目的是研制集成网络连接功能的智能手机芯片,以至于可以与高通进行竞争。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,高通新一代芯片集成了4G LTE功能。人们都在期待着看到Tegra 3集成Icera的芯片,具有4G LTE通讯能力的Tegra 3+处理器,但这可能要等到2013年了。

高通成功研制了集成GPU和3G/4G功能的处理器,现在Nvidia也要研制相同功能的芯片。在Nvidia最新的财政报告会上,其宣布基于合作伙伴4G LTE网络通信芯片和Tegra 3处理器的手机将于2012年下半年出现,而集成4G LTE网络通信芯片的Tegra 3处理器将于2013年面世。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决策,因为目前一些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多采用高通Snapdragon S4芯片,正是由于它集成了4G LTE功能,然而Tegra 3恰巧在此方面欠缺。因此,Nvidia丢失了HTC One X系列产品市场,而日前HTC One X系列在美国非常热销。

515a2
Tegra 3+处理器明年推出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目前高通S4是使用的Krait内核,比ARM Cortex A9速度要快,如果英伟达要赶超,必须使用更快的A15内核,但很明显,A15也必须要2013年才能出来,这更加佐证了Tegra 3+明年推出的事实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