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gra 3双核ICS 传索尼S1新平板现身NenaMark

Tegra 3双核ICS 传索尼S1新平板现身NenaMark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319/102867.shtml report 1574
点击查看大图
索尼S1 V150或为Tablet S升级版本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,索尼推出书卷式造型的Tablet S平板设备以来,凭借其独特设计,一时成为吸睛宠儿。而在近日,一款名为索尼S1的设备现身基准测试网站NenaMark,且型号为V150。外媒消息称,这极有可能是索尼Tablet S升级版本。

  从NenaMark上的跑分图显示,V150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×752,如果算上虚拟按键,分辨率应该为1280×800。这与此前索尼Tablet S的9.4英寸1280×800屏幕分辨率不谋而合。

  此外,从跑分表可见,V150预装了Android OS 4.0.3,搭载1.4GHz的NVIDIA Tegra 3双核处理器,与索尼Tablet S的采用Android OS 3.2、搭载1GHz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相比,性能得到提升,更显示了两款产品的承接性。

  如果非得出给一个数据衡量标准,V150的跑分成绩绝对胜出索尼Tablet S一筹,前者平均得分为59.70,后者仅为42.89。

  偏爱外观与贴心设计的用户,自然对索尼移动设备爱不释手,但现在不用心急,V150在未来一个月内或将被释出更多信息,到时我们不妨一起解读。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