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

HTC"双V"对阵 One V与新渴望V差异解析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7/105328.shtml report 78223 前几天有好多朋友问HTCOne V与HTC 新渴望 V是不是同一款机型?它们两个有什么区别?这两款产品的名字中都有个“V”,但却是来自两个不同系列的两款不同产品。两款机型在配置方面几乎相同,市场定位也差不多,但是这两款机型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同呢?一起走进今天的对比评测。HTC One V与HTC 新渴望 V的定位都趋于入门级,但是HTC的精品打造战略使得两款机型相对于同等价位的其他品牌机型来说,性价比非常高,不管是哪个阶层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全新系统、全新UI以及升级版的全场景Beats音效,非常给力。


前几天有好多朋友问HTCOne VHTC 新渴望 V是不是同一款机型?它们两个有什么区别?这两款产品的名字中都有个“V”,但却是来自两个不同系列的两款不同产品。两款机型在配置方面几乎相同,市场定位也差不多,但是这两款机型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同呢?一起走进今天的对比评测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