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普ICS新机Aquos SH-07D/09D/10D三连发

夏普ICS新机Aquos SH-07D/09D/10D三连发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18/105387.shtml report 26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,日本运行商NTT DoCoMo在今年夏季的新品发布会上,不仅带来了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,还连发三款夏普Android OS 4.0新机,包括夏普Aquos SH-07D、SH-09D和SH-10D,并有多款颜色机身可供选择。

NTT DoCoMo的2012夏季新发布会展示的系列机型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,日本运行商NTT DoCoMo在今年夏季的新品发布会上,不仅带来了其他品牌的旗舰机型,还连发三款夏普Android OS 4.0新机,包括夏普Aquos SH-07D、SH-09D和SH-10D,并有多款颜色机身可供选择。

据悉,夏普Aquos Zeta SH-09D采用4.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,1.5GHz的MSM 双核8960 krait处理器,主副摄像头分别高达1200万像素和320万像素,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+16GB ROM,并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卡扩展。唯一遗憾的是,该机仅有白色机身,预计在今年六七月份上市。


Aquos Zeta SH-09D

另外,Aquos SV SH-10D为4.5英寸LCD显示屏,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,一个121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,和一个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,1.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,并具有防水功能。该机拥有橘色、黑色与白色三种机身,面市时间为今年8月。


Aquos SV SH-10D

同时,Aquos ST SH-07D则是一款中型机,屏幕大小仅3.4英寸,分辨为854x480像素,属于LCD屏幕,搭载1GHz单核处理器,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,有绿黄色、红色与黑色机身可供选择,且在三款新机中最早上市,6月份即可面市。


Aquos ST SH-07D

在今夏NTT DoCoMo发布的19款新机中,夏普Aquos机型的上线属于其中的一部分。届时,这些新机将于5月份之后在NTT DoCoMo网站接受订购。此外,在夏普Aquos产品线中,具有3D视频录制功能的SH-12C,则先于其他同门在上周登陆NTT DoCoMo。

不知夏普Aquos系列的新机何时登陆中国内地,但参照Galaxy S III的NTT DoCoMo定制版与中国国内大三运营商定制版的上市时间接近,Aquos SH-07D、SH-09D和SH-10D有望一同在今年第三季度来到中国国内。

 

 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