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将推10.1英寸平板 三季度发布

亚马逊将推10.1英寸平板 三季度发布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2/105513.shtml report 15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,随着Android平板的市场火热,新的报告称,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为了增加硬件款式,今年第三季度将发布一款新的10.1英寸Kindle Fire平板,目标直指苹果iPad。
521b
亚马逊将推10.1英寸Kindle Fire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,随着Android平板的市场火热,新的报告称,互联网零售商亚马逊为了增加硬件款式,今年第三季度将发布一款新的10.1英寸Kindle Fire平板,目标直指苹果iPad。

最近几个月,Kindle Fire在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里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%。亚马逊预计在2012年内出货3000-4000万台Kindle Fire。为此,亚马逊在Kindle Fire里新添了一个成员,那就是10.1英寸的新平板。

DigiTimes技术博客也曾建议亚马逊最好凭借10.1英寸的Kindle Fire平板设备,开始未来与苹果平板的竞争,竞争的产品线为苹果新的iPad 3和iPad 2。亚马逊显然希望简化其平板电脑阵容,以集中火力对付苹果iPad竞争。业界人士透露,亚马逊原计划的8.9英寸Kindle Fire可能停止研发,它是主要用来对付三星Galaxy Note平板电脑。

虽然目前还没有详细的10.1英寸平板配置,但是普遍认为作为新的亚马逊Kindle Fire品牌产品,它一定会采用多核处理芯片和二次开发的Android系统,并遵循原始的款式特点,同样依靠非常低廉的价格,吸引消费者的关注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