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网络+CMMB  华为Ascend G305T评测

TD网络+CMMB 华为Ascend G305T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4/105534.shtml report 9504 华为最近在手机领域可谓是风光无限,华为旗舰级轻薄双核智能手机Ascend P1,在4月18日首发当日即被抢购一空,引发了业内与媒体的高度关注。近些年来华为终端部门不断发力,紧密的联合众多运营商。推出了许多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,华为在提供视频通信行业、运营商等诸多解决方案的同时,也在终端和终端配件方面进行着不断的努力,在手机终端产品线上,我们可以看到,华为的手机产品已经覆盖了国内的三大网络,其中不乏运营商定制机型。

华为最近在手机领域可谓是风光无限,华为旗舰级轻薄双核智能手机Ascend P1,在4月18日首发当日即被抢购一空,引发了业内与媒体的高度关注。近些年来华为终端部门不断发力,紧密的联合众多运营商。推出了许多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,华为在提供视频通信行业、运营商等诸多解决方案的同时,也在终端和终端配件方面进行着不断的努力,在手机终端产品线上,我们可以看到,华为的手机产品已经覆盖了国内的三大网络,其中不乏运营商定制机型。

 

TD网络经过几期的建设和优化,不论是在网络质量还是网络覆盖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,今天笔者带来这款支持TD网络的移动智能终端——华为Ascend G305T,该机不但支持TD网络,还支持CMMB,可见非常强大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