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基亚PureView新机更纤薄 或明年亮相

诺基亚PureView新机更纤薄 或明年亮相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5/105726.shtml report 14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,诺基亚PureView 808在拥坐4100万像素摄像头宝座同时,颇占体积的感光元器件也影响了设备的身材。但在近日,来自国外科技博客Engadget的宣称,诺基亚正在计划一款更轻薄的且采用PureView技术的智能机。
2
诺基亚808 PureView的机身比较厚重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,诺基亚PureView 808在拥坐4100万像素摄像头宝座同时,颇占体积的感光元器件也影响了设备的身材。但在近日,来自国外科技博客Engadget的宣称,诺基亚正在计划一款更轻薄的且采用PureView技术的智能机。

既然更加轻薄,这意味着该公司下一款机型将放弃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,而这正是808 PureView的重要标志。不过,诺基亚在新机中将继续使用这个感光元器件,并使用采样技术去设计另一款名副其实的PureView智能机。

至于轻薄PureView智能机的首选者,用户更希望是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手机,即Lumia系列其他机型。毕竟,Lumia系列是诺基亚目前的主打产品,而优质的摄像头也是诺基亚手机的一项口碑,两者的结合自然是众望所谓。

虽然截止目前,诺基亚方面对此事三缄其口,但至少从智能机的发展趋势来说,没有哪个厂家会将新技术投放到过时的Symbian系统上。所以,用户或能在明年初的几大科技盛会中见到这款神器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