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刚批准 摩托罗拉移动8名高管齐离职

收购刚批准 摩托罗拉移动8名高管齐离职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5/105729.shtml report 12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,或许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并不是一个美好的故事,在中国政府刚刚批准此次收购后,谷歌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摩托罗拉移动进行改组。继首席执行官桑杰·贾离职后,又有摩托罗拉移动8名高管相继离开。其中包括首席战略官、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,谷歌几乎对摩托罗拉移动进行了改头换面。
6547910
又有8名摩托罗拉移动高管离职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,或许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并不是一个美好的故事,在中国政府刚刚批准此次收购后,谷歌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摩托罗拉移动进行改组。继首席执行官桑杰·贾离职后,又有摩托罗拉移动8名高管相继离开。其中包括首席战略官、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,谷歌几乎对摩托罗拉移动进行了改头换面。

调整之后,继任者均为谷歌工作人员,此次人事调整之后,谷歌还将对摩托罗拉移动进行裁员,共裁员5700人,约占员工总数的30%。不过中国区暂时一切正常,并未受到任何高层变动的消息。

谷歌此举意味着将加强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控制,对Android阵营的未来增添了变数,而且据传谷歌将授权多家厂商共同开发下一代Nexus手机,其中就包括摩托罗拉,谷歌逐渐将摩托罗拉移动向自己靠拢已成不争事实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