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7英寸平板7月份上 首批出货60万台

谷歌7英寸平板7月份上 首批出货60万台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4/105704.shtml report 16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,之前我们曾报道谷歌的平板将会由包括华硕在内的5家制造商生产,并于今年11月5号左右发布。不过今天我们又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,谷歌的7寸平板有可能会提前到7月份发售。
Google-Nexus-Asus-Tablet1
谷歌7英寸平板7月份上,首批出货60万台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4日消息,之前我们曾报道谷歌的平板将会由包括华硕在内的5家制造商生产,并于今年11月5号左右发布。不过今天我们又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,谷歌的7寸平板有可能会提前到7月份发售。

最新消息称,谷歌首款平板已经确认由华硕制造,而且在今年7月份上市,首批上市的数量为60万台。谷歌预计今年这款平板的销量在200万到250万之间,而且据他们自己的说明称:该上市计划因为设计和成本问题推迟了一个月,也就是说他们起初打算在六月推出该7寸平板。

谷歌Nexus平板的面市矛头直接就对准了Kindle Fire,后者的成功是不言而喻的。如果它将价格如传闻一样定位在150到250美元(折合人民币1000到1600元之间)之间,那么还是很有潜力的。不过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,大家都知道还有一款传闻中的7.85寸 iPad Mini,假如三星的GALAXY Tab 2(7寸)也以250美元(1600元)挤入平价7寸平板市场的话,一切都不好说了。不过好消息是消费者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,更多的实惠。

谷歌今年的I/O大会将于6月27号召开,届时发布Nexus平板并且在7月份发售,这一切显得似乎十分的合情合理了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