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5.1.1完美越狱 工具下载+详细教程

iOS 5.1.1完美越狱 工具下载+详细教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7/105746.shtml report 4695 想必大家等待 iOS 5.1.1 完美越狱已经如饥似渴了,看过这篇越狱教程一定会让你不敢相信,完美越狱就在这么简单的几步中轻松实现了!哈哈,你还犹豫什么呢?都是小编亲测还提供越狱工具下载呦!

本次pod2g大神和绿毒团队发布的 iOS5.1.1 越狱工具,完美越狱工具支持的设备列表:

从列表中可以看出,这次的 iOS 5.1.1 完美越狱工具主流设备里除了atv3未支持外 ,基本上支持苹果所有的iOS设备。

既然今天要执行iOS 5.1.1完美越狱,那么先确认一下你手中的设备是否已经升级到了5.1.1这个固件,如果是有朋友不清楚自己的机器,点击>设置>通用>关于本机,里面会显示出你当前的机器版本号什么,如果是不是5.1.1的话,请先升级到5.1.1在进行下面的操作。

设备升级到5.1.1后,就该请出我们的完美越狱神器——Absinthe2.0。还没有到朋友们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下载。

完美越狱工具大集合——立即下载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