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ad发售不到一天遭黑客越狱 正式版不远了

新iPad发售不到一天遭黑客越狱 正式版不远了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318/102839.shtml report 1842
点击查看大图
新iPad发售不到一天惨遭越狱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,苹果新iPad发售仅一天,Dev Team成员MuscleNerd就在推特上宣布该设备越狱成功,新iPad上的A5X处理器是越狱的主要障碍,不过该越狱是使用的在A5处理器上找到的漏洞,这意味着两个处理器在构架上基本相同。

点击查看大图
越狱团队展示越狱界面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讽刺的是,不止MuscleNerd找到了漏洞并越狱成功,另两名黑客ionic和chpwn都分别在推特上发照片,宣布自己越狱新iPad成功,这都是在新iPad发售不到一天发生的,而且三名黑客使用的越狱方法不尽相同,可见新iPad是有多少漏洞啊?

  不过此次越狱还不是正式版,不会对外发布,不过只要黑客越狱成功,向公众开放越狱工具则为时不久,担心无法越狱的果粉们可以放心入手了。

点击查看大图
越狱团队展示越狱界面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