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手机有望明年推出 已有OS雏形

Facebook手机有望明年推出 已有OS雏形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8/105780.shtml report 15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,在今年早些时候,有传闻称Facebook正在招聘工程师并准备发力智能操作系统。而在上周末,一家外媒在接触了Facebook HR与有关消息人士后获悉,Facebook手机将于明年推出,且目前拥有一个相对完整的操作系统。

Facebook手机有望明年推出(手机之家资讯中西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,在今年早些时候,有传闻称Facebook正在招聘工程师并准备发力智能操作系统。而在上周末,一家外媒在接触了Facebook HR与有关消息人士后获悉,Facebook手机将于明年推出,且目前拥有一个相对完整的操作系统。

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,Facebook已经招募了5位以上曾在苹果公司就职的软件工程师与硬件工程师,他们有参与iPhone与iPad工作的经历。

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程师表示,扎克伯克曾找他谈论过手机的诸多细节,后者似乎不是为一时好奇心而谈这些事。但Facebook方面并没有承认,也没有否认此事。

据悉,Facebook目前的操作系统已整合信息、日历、通讯录、视频等功能,并且拥有一个应用商店,包含数千款App,Instagram自然在其列。

曾有Facebook内部员工说过,扎克伯克担心Facebook沦为其他平台上的一个简单程序。所以,不排除后者想通过设计一部手机,作为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捷径,并通过低价策略,扩大手机销量,最终来拓宽旗下互联网产品与服务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