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手机&Facebook手机 你更愿意为谁买单

亚马逊手机&Facebook手机 你更愿意为谁买单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224/102022.shtml report 2299
点击查看大图
亚马逊手机 & Facebook手机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,如果在你的面前,同时摆着一部亚马逊手机,和一部Facebook手机,你会选择哪一个?是不是有点抽象,那就让875名被调者告诉你答案。近日,Baird Equity Research针对上述被调者的结果显示,接近5成的人更感冒亚马逊手机,仅有1成的人表示会选择Facebook机型。

  此项调查的详情是,42%的被调者“非常感兴趣”或“有兴趣”尝鲜亚马逊手机,但同时,仅有12%的人对Facebook手机“非常感兴趣”或“至少有兴趣”。两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非常悬殊。

  在早些时候,有一项针对ZDNet用户的调查,结果更让Facebook伤心,因为被调者中超过7成的人,对Facebook手机非常不感冒。具体情况是这样的,在这部分读者中,仅有3%的人表示“相当感兴趣”,并会考虑购买一部试看看,同时,21%的人表示“可能感兴趣,但要看手机功能与规格”,其余76%的读者则根本对Facebook手机提不起兴趣。

  对此,Baird Equity Research解释道,这只是调查数据,与产品实际上市情况应该有所不同。况且,亚马逊推出Kindle和Kindle Fire后,大获好评,特别是售价仅199美元的Kindle Fire,更有冲击到iPad的可能,而Facebook却从未涉足移动终端产业。

  Facebook则显得有自知之明,虽然旗下手机产品的传闻被流转若干年,但公司从未承认此事。但同时,Facebook希望手机厂商与开发者更多地使用其开放的API,制作出更多支持Facebook平台的产品。


  编辑有话说:

  Facebook的葫芦里到底想卖什么药?不过,公司既然卧薪尝胆8年,拼上IPO,它的野心将难以掂量,做出什么“非主流”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