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FlymeOS支持互联网通话 6月份推送

魅族FlymeOS支持互联网通话 6月份推送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8/105787.shtml report 21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,不久前魅族M9的Android 4.0固件Flyme OS泄露,今天魅族官方再次公布了几项新功能的特性,其中就包括大家期盼已久的互联网电话功能,该功能基于Wi-Fi连接即可实现通话,不过前提是两台手机都得是魅族手机才行。
图片1 图片3
Flyme OS加入了互联网通话功能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,不久前魅族M9的Android 4.0固件Flyme OS泄露,今天魅族官方再次公布了几项新功能的特性,其中就包括大家期盼已久的互联网电话功能,该功能基于Wi-Fi连接即可实现通话,不过前提是两台手机都得是魅族手机才行。

另外,在通话功能里,Flyme OS还加入了留言录音功能,该功能在用户不方便接听电话时,可自动接听电话并将来电内容录音到手机中,用户还可在录音过程中随时接听,保证用户正常使用。该功能本是一项运营商的增值服务,如今在Flyme OS中可实现免费。

图片5

文件夹管理界面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图片6
视频播放采用全新的操作方式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另外,Flyme OS还加入了低栏自定义快捷方式,以及文件夹新的管理方式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视频播放界面中,用户可以在不调出菜单栏的情况下,在屏幕的不同区域滑动可实现音量调节、进度以及屏幕亮度的调节,和一款国外应用《MX Player》类似。

根据手机之家得到的消息,Flyme OS将会随着四核MX一起推出,并推送给M9和双核MX用户,在6月初,将会有四核MX的体验会,届时笔者会带来更新的消息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