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来自iOS移植 Android扬眉吐气之作

不再来自iOS移植 Android扬眉吐气之作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21/105408.shtml report 5414 告诉大家一个惊喜,目前Electopia只有Android才能运行,其余iOS、WM用户只能等待移植了。终于有一款可以不来自于别家系统移植的游戏了,而且效果还这么好!值得Android用户自豪,所以如果你是Android用户就快来支持一下吧!

游戏名称:机器人冒险 Electopia

游戏版本:1.1

软件大小:28.54MB

系统支持:Android2.1及以上

《机器人冒险Electopia》的游戏主角是一个负责维修的小机器人,它驾驶飞船坠落在一个名为Electopia的热带岛屿上,岛上暗藏了无数疯狂的杀手机器人。在这个充满危机的小岛上,就连螃蟹也是那么的不友善!我们小机器人必须勇往直前杀出一条血路,才有可能成功逃离小岛!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