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升级 联想乐Phone P700定义商务智能

四大升级 联想乐Phone P700定义商务智能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30/105938.shtml report 2794   2011年9月,联想推出首款针对商务人士的细分机型——乐Phone P70,凭借超长待机、特色商务应用,在市场上引发千元智能机热卖大潮。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0延续了乐Phone P70经典商务风格外观,12.8mm机身更加纤薄,背部采用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光织纹理,防滑耐磨、不沾染指纹,更有夜光蓝、典雅红两种时尚配色。

   2011年9月,联想推出首款针对商务人士的细分机型——乐Phone P70,凭借超长待机、特色商务应用,在市场上引发千元智能机热卖大潮。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0延续了乐Phone P70经典商务风格外观,12.8mm机身更加纤薄,背部采用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光织纹理,防滑耐磨、不沾染指纹,更有夜光蓝、典雅红两种时尚配色。

  作为乐Phone P70的升级版,乐Phone P700通过“四大升级”:

  1.“智恒”省电技术升级

  可以智能审查、改善电池的健康情况,依据剩余电量优化电源分配。现了屏幕亮度和按键灯的智能调节,后台多任务处理节能控制,2500mAh锂聚合物固态电池更是普通锂离子电池的两倍。

  2.屏幕升级至4.0英寸IPS全视角炫丽大屏

  乐Phone P700采用4.0英寸IPS超炫硬屏,支持五点触控,画面显示视角更宽,色彩还原更逼真,响应速度更快。

  3.系统升级至Android4.0

  乐Phone P700搭载最新的Android 4.0操作系统,内置多种滤镜效果,配合人脸识别、微笑快门,全景拍照等模式,并能16张快速连拍。全新浏览器可保存完整页面进行离线浏览,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。

  4.乐Phone安全中心升级

  “乐Phone安全中心”新增新应用病毒检查功能,当安装第三方软件后,安全中心将自行启动扫描新软件安全性,阻止恶意软件侵扰。一键清除后台所有进程,更有五防(防吸费、防偷窥、防骚扰、防病毒、防盗失),三模(私密模式、访客模式、儿童模式)安全保障。

141842781
四大升级 联想乐Phone P700定义商务智能

  联想乐Phone P700通过支持双模双待(WCDMA+GSM),实现了“两个号码、一机管理”;内置无线AP功能,可随时随地构建无线网络,并能支持8个移动终端同时在线。

  作为“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”,乐Phone P700凭借持久续航表现、优秀智能体验、超强安全防护、全能商务应用四大优势,定义了商务智能新标准,成为商务人士在2012年的换机首选。作为商务智能机标杆之作,联想乐Phone P700上市价格为1599元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