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三款Optimus机型6月升级Android 4.0

LG三款Optimus机型6月升级Android 4.0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531/105948.shtml report 12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,早在去年底,LG就发布消息称将为旗下智能机升级Android 4.0 ICS系统。但是数月过去了,大部分用户却仍然在等待。今天LG终于有所行动,旗下的Optimus LTE、Optimus LTE Tag和Optimus Vu将率先在6月4日开始Android 4.0 ICS升级。
530a
LG为旗下三款手机升级Android 4.0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,早在去年底,LG就发布消息称将为旗下智能机升级Android 4.0 ICS系统。但是数月过去了,大部分用户却仍然在等待。今天LG终于有所行动,旗下的Optimus LTE、Optimus LTE Tag和Optimus Vu将率先在6月4日开始Android 4.0 ICS升级。

不仅系统得到升级,用户还将体验到新的Optimus UI 3.0用户界面。Optimus Vu机型除了获得上述升级外,由于它具有超大的5英寸屏幕,LG将为其开发了特定的应用,以充分发挥其屏幕的优势。

相对于其它品牌,LG距离全面普及Android 4.0系统还是有些距离的,例如我们还不知道Nitro HD将何时得到升级。即便如此,我们还是非常高兴的看到LG已经开始了行动,在这三款设备推送完升级包后,LG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尽快为其他满足条件的设备们做Android 4.0 ICS升级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