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云联合海尔推手机 定价千元级别

阿里云联合海尔推手机 定价千元级别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4/106163.shtml report 11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,据阿里云内部消息人士透露,阿里云将寻求其他硬件厂商合作推阿里云OS,首家厂商便是海尔,据悉该机也是一款千元智能手机,搭载1GHz主频和512MB内存,该机预计本周会发布。
17124301572753623
阿里云将和海尔合作推手机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,据阿里云内部消息人士透露,阿里云将寻求其他硬件厂商合作推阿里云OS,首家厂商便是海尔,据悉该机也是一款千元智能手机,搭载1GHz主频和512MB内存,该机预计本周会发布。

据悉,这款手机将不止采取电商渠道,传统线下实体店面也会有货供应,不过该机仍然为单核1GHz手机,不久前曝光的360特供机已经将千元机达到了双核水平,这也给阿里云和海尔的合作,蒙上一层阴影。

海尔不是第一次推出智能终端,此前也和点心OS合作推出过一款平板以及自主研发的多款手机(详情),但销量未知。而阿里云和天语已经合作推出了两款搭载阿里云OS的手机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