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WP MarketPlace应用数破10万

微软WP MarketPlace应用数破10万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6/106248.shtml report 15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,在经历一段稳定高速的增长之后,微软Windows Phone的应用终于突破了10万个,总共历时20个月,约合每天313款应用,相比之下,Android Play达到10完款应用耗时24个月,iOS用了16个月。
wp100k
微软MarketPlace应用数破10万(图片来自AAWP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6日消息,在经历一段稳定高速的增长之后,微软Windows Phone的应用终于突破了10万个,总共历时20个月,约合每天313款应用,相比之下,Android Play达到10完款应用耗时24个月,iOS用了16个月。

不过从应用的增速来看,随着Windows Phone的需求强劲增长,应用增长速度也在加快,MarketPlace里第一个5万款应用耗时14个月,而第二个5万仅用了6个月。在过去三个月中增加了23000多名开发者提交的26000多款应用,过去的一个月中,MarketPlace增加了近万款应用。

数据分析显示,在这10万多款应用中,付费下载高达23%,免费使用达10%,免费的为67%,大多数付费下载价格为0.99美元。而应用种类方面,娱乐类占据大头,达到了18867款,其次是工具类,达14591款,游戏排名第四,为12212款。

10万款应用,对于微软来说或许是一个胜利,但对于消费者来说,仍然有不少功能无法实现,比如重力感应开关,来电屏蔽等,游戏方面也远没有iOS上丰富,MarketPlace上的应用数并不能代表用户真实的需求,不少应用仍然只是充数用的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