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Nexus平板首度曝光 将由华硕代工

谷歌Nexus平板首度曝光 将由华硕代工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7/106286.shtml report 20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,之前一直疯传谷歌将会发布一款7英寸的Tegra 3平板,而且搭载最新的安卓系统。这次我们终于看到了几张疑似谷歌Nexus平板的真机照片,并且背部LOGO显示是由华硕制造。很有可能这台平板就是谷歌发展其低价高配置平板战略的开始。
Google-Nexus-tablet-Asus (1)
谷歌Nexus平板真机首度曝光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7日消息,之前一直疯传谷歌将会发布一款7英寸的Tegra 3平板,而且搭载最新的安卓系统。这次我们终于看到了几张疑似谷歌Nexus平板的真机照片,并且背部LOGO显示是由华硕制造。很有可能这台平板就是谷歌发展其低价高配置平板战略的开始。

如果该照片的可信度足够高,那么谷歌的Nexus平板(当然现在我们尚不知道其最终名字)将会是如图所示的白色面壳加双色后盖。不过该方案的听筒设计看上去和传统平板有些区别。而且,似乎这台设备还具备了各种传感器(近距离等等)。当然用于视频的前置摄像头也在配置内。至于背部的圆形凸起,那当然就是主摄像头了。

Google-Nexus-tablet-Asus

谷歌Nexus平板真机首度曝光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根据消息者透露,谷歌Nexus平板搭载一颗四核Tegra 3处理器,1GB的RAM,基本符合大家的预测。至于其操作系统,据说会采用现有的Android 4.0的升级版本4.1,当然传说中的5.0 Jelly Bean可能无望了。

消息者还透露,Android 4.1不是一次小变动,会加入大量的新的功能,虽然不足以成为一个全新的版本,但是使用时会有明显的改观。这点可以参考当时的Android 2.0升级到2.1版本时的情况。同时,这个月的谷歌I/O大会上将会推出3D地图以及离线导航功能,这些有可能会成为Android 4.1的更新之一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