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硕推出Windows 8平板Tablet 810

华硕推出Windows 8平板Tablet 810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4/106167.shtml report 17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,今日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,华硕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――Tablet 810。它是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,它看上去与华硕Transformer系列非常相似,但是Tablet 810配置了11.6英寸显示屏,并采用了英特尔Atom架构的处理器。时下华硕新发布的Tablet 810与Tablet 600最大的区别是Tablet 810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,而Tablet 600采用了ARM架构的处理器。
604b1
华硕发布Windows 8平板Tablet 810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,今日在台北2012 Computex大会上,华硕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――Tablet 810。它是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,它看上去与华硕Transformer系列非常相似,但是Tablet 810配置了11.6英寸显示屏,并采用了英特尔Atom架构的处理器。时下华硕新发布的Tablet 810与Tablet 600最大的区别是Tablet 810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,而Tablet 600采用了ARM架构的处理器。

对于等待Windows 8平板的用户,Tablet 810给他们带来了希望, Windows 8与未指定的英特尔Medfield芯片的组合听起来非常伟大,也非常新颖,可以算是比较新的事物,我们期待验证其组合的最终表现结果。

604b2
华硕发布Windows 8平板Tablet 810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Tablet 810配有11.6英寸的超级IPS+显示屏幕,显示分辨率为1366x768。内置2GB的内存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,机身非常薄,仅有8.7毫米厚。该款平板还搭配独家键盘基座可打字提升工作效率,且延长电池续航时间。内建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。另外该机还配备了专属数字手写笔以及Wacom双数字转换器,能够使用户在玻璃上使用笔或者手指作画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