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租司机借网秦找回“消失”的电话号码

出租司机借网秦找回“消失”的电话号码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7/106290.shtml report 2058 中新网6月5日电 日前,网秦成功地帮助一个名叫@百度第二司机 的网友找回他丢失的700多个电话号码,历时仅用了不到半天时间。网友纷纷表示此次网秦反应迅速、解决给力。而这位名为@百度第二司机 的网友,正是因为长期服务百度员工而出名的爱心出租司机。

  中新网6月5日电 日前,网秦成功地帮助一个名叫@百度第二司机 的网友找回他丢失的700多个电话号码,历时仅用了不到半天时间。网友纷纷表示此次网秦反应迅速、解决给力。而这位名为@百度第二司机 的网友,正是因为长期服务百度员工而出名的爱心出租司机。

据网秦方面负责人表示,网秦在微博上介绍用户求助后,马上联系了网秦的技术人员和客服人员,最后网秦公司客服建议用户:一,由于多次更换手机、多次转移电话号码,导致丢失,可以用已经安装了的“网秦通讯录”找回丢失号码;二,每次更换电话之前,最好养成随时备份的习惯,并提示可将号码同步在“网秦空间”,这样就算手机丢失也不用怕,三,不要一会使用一些功能,一会又取消,因为很多人往往因为那些“看似没用而取消”的功能,在问题发生时才后悔。

随着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,以及每个人社交面的扩大,一般普通人平均手机上都会有几百个电话,多的则高达上千。尽管人们习惯将号码存在SIM卡或者是手机上,但网秦安全专家还是建议使用专门的备份软件或服务,以保证一旦发生丢机问题,不用着急上火。

根据国际知名的调研公司赛诺(SINO Marker Research Ltd)发布了2012年第一季度《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现状与趋势》调研报告显示,今年第1季度,共销售手机6625万部,其中3G手机所占比例继续上升,达到60.6%的市场份额。随着3G手机的日益普及,智能手机也成为未来的大势所趋。

而网秦根据数显显示,在中国地区,手机用户最担心的是“偷流量扣费”,其次是“手机恶意病毒”,然后是“手机隐私泄露”。此外,“响一声电话”、“骚扰短信”、“电话号码丢失”和“电话丢失”也是普遍困扰用户的问题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