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Note开始升级Android 4.0

三星GALAXY Note开始升级Android 4.0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2/106484.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称,三星GALAXY Note 用户将得到好消息,因为三星近日发布了GALAXY Note的Android 4.0 ICS系统 ROM 。该ROM文件大小为349M,不仅包含最新 Android 4.0 ICS系统文件,还包含一系列改进和GALAXY Note 专用应用程序,这些程序只有在GALAXY Note设备上才能体验到它的优势。
611a
三星GALAXY Note开始升级ICS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称,三星GALAXY Note 用户将得到好消息,因为三星近日发布了GALAXY Note的Android 4.0 ICS系统 ROM 。

该ROM文件大小为349M,不仅包含最新 Android 4.0 ICS系统文件,还包含一系列改进和GALAXY Note 专用应用程序,这些程序只有在GALAXY Note设备上才能体验到它的优势。

对于用户,如果还没有看到更新,那么请不要着急,这种更新通常是逐步推出的,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用户会接收到升级更新的提示。

现在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,预计首批升级的设备,主要以解锁的运营商品牌机为主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只要经过运营商品牌机测试,证明此机ROM是安全的,那么该升级将会很快对公众开放。希望这段时间的等待不会很长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