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Computex展Android 4.0新机三连发

宏碁Computex展Android 4.0新机三连发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08/106382.shtml report 21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,在今年的台北Computex上,虽然Windows 8平板抢尽风头,但也不乏Android手机的身影。因为宏碁就在大展期间展示了三款Android OS 4.0.4新机,包括Liquid Gallant E350、Liquid Glow E330,以及在MWC2012上亮相的CloudMobile S500。
E350
Liquid Gallant E350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,在今年的台北Computex上,虽然Windows 8平板抢尽风头,但也不乏Android手机的身影。因为宏碁就在大展期间展示了三款Android OS 4.0.4新机,包括Liquid Gallant E350、Liquid Glow E330,以及在MWC2012上亮相的CloudMobile S500。

这次亮相的CloudMobile S500比早前的工程机版本多有改进,但基本配置未变,包括4.3英寸的720p触控屏,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,运行1.5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,以及1GB RAM。

S550
CloudMobile S500

Liquid Glow E330的外观设计与CloudMobile S500相近,但该机配置在三款设备中相对低端,采用3.7英寸WVGA级别显示屏,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,1GHz的处理器,以及512MB的机身内存。

E330
Liquid Glow E330

Liquid Gallant E350分为支持单卡与双卡两个版本,且特别之处在于,该机电源键设在背部的LED闪光灯旁边,配置上在三款机型中属于中间级别,采用4.3英寸触控屏,分辨率为480 x 854像素,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,同样采用1GHz处理器,但机身内存为1GB。

E350-2
Liquid Gallant E350,电源键设在背部的LED闪光灯旁边

此外,Liquid Glow E330将于本月内上市,Liquid Gallant E350与CloudMobile S500则会在今年7月与8月面市,但没有公布价格细节。目前尚不确定三款设备在中国国内的上市与价格细节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