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AT&T版GALAXY S III将于6月21日上市

传AT&T版GALAXY S III将于6月21日上市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2/106514.shtml report 12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当AT&T宣布不久推出三星旗舰GALAXY S III之后,这家美国第二大运营商并没有给出该机上市日期。但当该公司的重点客户预订GALAXY S III时,外媒Droid Matters声称,前者被告知将于6与21日或早些时候得到该机。
1
传AT&T版GALAXY S3在6月21日上市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当AT&T宣布不久推出三星旗舰GALAXY S III之后,这家美国第二大运营商并没有给出该机上市日期。但当该公司的重点客户预订GALAXY S III时,外媒Droid Matters声称,前者被告知将于6与21日或早些时候得到该机。

此外,这款令人充满期待的GALAXY S III将与Sprint、T-Mobile版本被同时推出,但AT&T发言人拒绝就这一消息发表评论。

上周曾有消息称,AT&T将于6月18日推出GALAXY S III,除已知的鹅卵石蓝与大理石白机款外,将多推出一款红色版GALAXY S III,且三色机款仅提供16GB版本,合约价均在200美元,约合1273元人民币。

此外,该机的Verizon版本已于6月6日开启预订活动,心急的用户不妨稍作等待,预订一款红色版的三星旗舰也不错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