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元购机卓越体验华为AscendG300火爆毕业季

零元购机卓越体验华为AscendG300火爆毕业季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2/106533.shtml report 10183 时光荏苒,又是一年毕业季!对于广大应届大学生来说,单纯而无忧无虑的青葱岁月即将远去,新鲜且充满挑战的职场生活已经迎面而来。就在这个毕业季,作为中国联通“新定义4.0”系列的主打机型,华为Ascend G300智能手机凭借超卓的综合性能,以及“零元购机”的超值套餐,成为新一代毕业生纵横职场的最佳拍档。目前,Ascend G300已经全面登陆各地联通营业厅以及迪信通、苏宁等核心手机卖场,


 

时光荏苒,又是一年毕业季!对于广大应届大学生来说,单纯而无忧无虑的青葱岁月即将远去,新鲜且充满挑战的职场生活已经迎面而来。就在这个毕业季,作为中国联通新定义4.0”系列的主打机型,华为Ascend G300智能手机凭借超卓的综合性能,以及零元购机的超值套餐,成为新一代毕业生纵横职场的最佳拍档。目前,Ascend G300已经全面登陆各地联通营业厅以及迪信通、苏宁等核心手机卖场,用户只需预存1,599.00元话费,即可零元购得这款被誉为最具实力”4英寸大屏Android智能手机。


image002 image003

Ascend G300拥有银白色(左)深锖色(右)两款配色

作为一款指向新生代大学生和职场新锐的智能手机,Ascend G300的工业设计同样潮范儿十足。该机型整体采用直板造型,厚度仅为10.5mm,放眼当今的千元档产品,鲜有出其右者。Ascend G300的背部外壳采用了NCVM(不导电真空镀)表面处理工艺,不仅抗静电,且有一种自成一派的金属质感。同时,为了保证持握时较为出色的手感,华为还对其后盖进行了特殊的雾化处理,同时兼具了防滑和防指纹的作用。


image006 image007

虽然定位于千元档,Ascend G300却配备了一系列性能出众基础硬件:1GHz高速处理器、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、512MB RAM4GB ROM…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,Ascend G300并没有配置一般千元级智能手机常用的TN屏,而是采用了视觉效果非常优质的IPS硬屏,其分辨率为800×480,可视角度高达178°,肉眼几乎看不到像素颗粒的存在,屏显逼真细腻、色彩饱满。不仅如此,华为终端还在Ascend G300上使用了高强度防刮玻璃,用户即使不贴膜也不用担心屏幕被划伤。要知道,这在千元档内,绝对属于凤毛麟角的高配置。


image010  image011

另外,Ascend G300还搭载了华为引以为傲的Cloud+云服务平台,支持华为独有的智能全备份功能,以及智汇云软件商店;并拥有5秒极速开机、两小时快速充电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,可以让处处争先的毕业生们尽情尽兴地享受精彩的3G生活。

毕业季,朋友们各奔前程,但青春永不散场!当曾经迷茫和无助,升华成坚持的力量;当过去的浮华和虚荣,凝练成智慧的洞察,在这个毕业季,就让千元旗舰Ascend G300陪着你开启一个只属于你的全新时代!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