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托罗拉千元音乐智能 XT550特色功能解析

摩托罗拉千元音乐智能 XT550特色功能解析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4/106522.shtml report 10613 千元机大战的局面已经完全开打,长期被本土品牌包揽的千元智能机市场,终于有了国际品牌的身影,国际品牌进军千元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,运营商推动了近两年的千元智能机市场,一直都是以华为、中兴、联想、酷派为主的本土品牌手机厂商的战场,却长期未见国际品牌手机厂商的进入。

千元机大战的局面已经完全开打,长期被本土品牌包揽的千元智能机市场,终于有了国际品牌的身影,国际品牌进军千元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,运营商推动了近两年的千元智能机市场,一直都是以华为、中兴、联想、酷派为主的本土品牌手机厂商的战场,却长期未见国际品牌手机厂商的进入。

 

摩托罗拉XT550将音乐与社交完美的融合到一起,将这款手机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。在目前千元机市场,还很少有主打特色功能的手机出现,相信摩托罗拉XT550的出现将会改变这一现象,智能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,只有创新、求变才是解决的办法,而外形讨巧的XT550也被成为“小胖纸”,让我们来看一看它的内涵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