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手机概念图曝光 采用4.2英寸屏

Facebook手机概念图曝光 采用4.2英寸屏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4/106625.shtml report 22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,最近有关Facebook手机的传闻不断,很显然Zuckerberg和他公司Facebook正在进行该机的研发,近日网上流传出该机的概念图。正如我们所了解到的,Facebook希望研发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,在他们发布正式手机之前,让我看一下由Michal Bonikowski设计的Facebook概念机。

Facebook_phone_mockup_Michal_1
Facebook手机概念图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,最近有关Facebook手机的传闻不断,很显然Zuckerberg和他公司Facebook正在进行该机的研发,近日网上流传出该机的概念图。正如我们所了解到的,Facebook希望研发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,在他们发布正式手机之前,让我看一下由Michal Bonikowski设计的Facebook概念机。

Facebook_phone_mockup_Michal_2
Facebook手机概念图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前几天的新闻我们曾经报道过,Zuckerberg已经召入了一些苹果的工程师和设计专家为Facebook手机进行设计,Michal就是其中之一,他设计的概念机看上去更像是HTC和苹果的合体。他承认Facebook将配置4.2英寸Super AMOLED或者SCLD 2显示屏幕,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。摄像头部分的设计和东芝的Thrive平板有些相似,都采用金属感设计。

Facebook_phone_mockup_Michal_3
Facebook手机概念图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Facebook手机可能也将采用Android系统,但是通过屏幕下方的电容按钮,不会让用户认出到任何符号标志。泄露的概念图并不多,不过说实话,3张概念图已经足够展示该机的样式。该机还配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,主要用于Facebook视频通话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