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Phone 8装进诺基亚Vertu遭曝光

Windows Phone 8装进诺基亚Vertu遭曝光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4/106686.shtml report 14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,诺基亚显然已经将花样玩到Vertu手机的头上,因为近日有这样一则传闻,Windows Phone 8平台已经装进Vertu手机里,当然,如果情况属实的话。
2
Vertu手机将运行Windows Phone 8(图片源自互联网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4日消息,诺基亚显然已经将花样玩到Vertu手机的头上,因为近日有这样一则传闻,Windows Phone 8平台已经装进Vertu手机里,当然,如果情况属实的话。

此前,诺基亚已将Vertu品牌出售给一家私人股本公司,而目前这款被曝光的原型机,则出现在一家重点关注WP的中国论坛上。该机颇具Verty风格,并且运行在Windows Phone 8平台上,即Apollo系统。

此外,这款Vertu Windows Phone 8原型机拥有64GB的机身存储,预计售价不菲,不排除高达数千美元,而不是通常设备的几百美元价位。

以下是Vertu Windows Phone 8原型机更多泄露图:

3

4

5

 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