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基亚官方:PureView将装进Lumia设备

诺基亚官方:PureView将装进Lumia设备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2/106531.shtml report 15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将PureView技术带到Lumia系列手机是众望所归,而在近日,诺基亚北美业务一把手克里斯•韦伯表示到,公司确实将最好的摄像技术带给未来的Lumia Windows Phone设备,一举消除用户之前的所有疑虑。
2
PureView确认装进Lumia设备(图片源于互联网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,将PureView技术带到Lumia系列手机是众望所归,而在近日,诺基亚北美业务一把手克里斯•韦伯表示到,公司确实将最好的摄像技术带给未来的Lumia Windows Phone设备,一举消除用户之前的所有疑虑。

克里斯在近日的外媒采访视频中提到上述事情,且表示公司也与微软密切接触,并致力于在未来的Windows Phone平台上支持类似诺基亚808 PureView 的4100万像素摄头的传感器,充分发挥该技术的潜在性能。

据悉,PureView技术已酝酿5年,从开发Symbian后端时便着手研究,因此,在未来,将这项技术与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的结合也是大势所趋,并会引入一个全新的接口。

此外,还有更多有趣的事情让诺基亚引领Windows Phone平台的方向。其实,从第一次的非官方信息关于诺基亚808 PureView传播出来时,用户已经在热切期望诺基亚将这项摄像技术带到Windows Phone设备。

经过半年左右的等待,诺记终于可以在未来的Windows Phone设备,或者更确切地说,有望在Apollo设备上体验PureView的绝技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