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I强力后援 TD强机三星GT-I9050评测

SII强力后援 TD强机三星GT-I9050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5/106616.shtml report 45516 三星GT-I9050正式这样一款性价比较好的“类GS2”机型,它是由中国移动定制,与三星联手推出的一款机型,该机型采用1GHz的双核处理器,4.3英寸的触屏,除了硬件配置的细节略有调整,其他方面几乎很好的继承了三星GALAXY SII的诸多优点。这样的机型也更具性价比,价格也会更亲民,而依旧也可以提供很不错的使用体验。


如今的各大厂商都非常重视与通讯网络运营商的合作,三星GALAXY SII作为三星GALAXY系列的不灭经典,当然也是炙手可热的首选之一。三星手机的产品线非常丰富,不仅仅非常重视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,且在用户群体分析方面做的也很细心,我们可以看到尤其是以三星GALAXY SII这样的经典机型为中心,各类定制机型、不同配置的性价比机型非常多。

三星GT-I9050正式这样一款性价比较好的“类GS2”机型,它是由中国移动定制,与三星联手推出的一款机型,该机型采用1GHz的双核处理器,4.3英寸的触屏,除了硬件配置的细节略有调整,其他方面几乎很好的继承了三星GALAXY SII的诸多优点。这样的机型也更具性价比,价格也会更亲民,而依旧也可以提供很不错的使用体验。

 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