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refly将开售GALAXY S III仅需1145元

Wirefly将开售GALAXY S III仅需1145元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8/106774.shtml report 217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,任何人只要乐意与Sprint签一个两年期的合约,现在都可从Wirefly获得一台仅售179.99美元的三星GALAXY S III,约合1145元人民币,并从6月21日起开始向Sprint用户提供该机。

1

Wirefly将售GALAXY S3仅需1145元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18日消息,任何人只要乐意与Sprint签一个两年期的合约,现在都可从Wirefly获得一台仅售179.99美元的三星GALAXY S III,约合1145元人民币,并从621日起开始向Sprint用户提供该机。

此外,每一笔上述订单将包含10美元的谷歌钱包信用卡。用户虽然因此能节省下20美元,但在购买前最好先了解如下情况。

首先,国际版的GALAXY S III支持4G LTE网络,但该机的Sprint版本不支持LTE网络,不过这家运营商表达了不久后将上马LTE网络的安排,但首批在未来几个月内可用的地区仅包括亚特兰大、巴尔的摩、达拉斯、休斯顿、堪萨斯城和圣安东尼奥。

其次,Sprint不支持高速的HSPA+网络,不像T-Mobile可依靠前LTE技术,而只能提供基于更慢的CDMA技术的EV-DO Rev.A来传输数据。但是,如果GALAXY S III支持WiMAX网络连接,Sprint能提供更高速的网络,但这个方案目前也不可能实现。


I9300 Galaxy S3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