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界手机继续风靡 超强续航乐派A8评测

跨界手机继续风靡 超强续航乐派A8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19/106897.shtml report 13373
在Android兴起的这两年,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趋于多样化,跨界手机便在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应运而生,目前,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移动终端市场上最大的卖点,各大手机厂商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烽火鏖战,促使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呈现多样化的趋势,跨界手机便孕育而生且渐成潮流。而三星GALAXY Note的成功也让更多厂商看到了跨界手机的前景。

DSC_0480

而国产品牌乐派手机也看到了跨界手机的市场,推出一款5寸巨屏智能机——乐派大智慧A8,大屏幕不仅触控操作范围更加宽阔,玩游戏、上网、看电影及看电子书时也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,这款手机不仅具有大屏幕的全方位极致视域,且性能强悍,配备乐派专有省电王技术。

 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