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气夺人 电信摩托罗拉RAZR XT889评测

寒气夺人 电信摩托罗拉RAZR XT889评测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20/106906.shtml report 36463 摩托罗拉XT889在继承XT928比较直棱直角的基础上,变窄的边框、更加硬朗的边角使XT889更加犀利,而四方的线条少了嚣张,多了大气,摩托罗拉依旧精密的做工,成就了它“只可远观不可亵玩”般的孤傲和冷艳。Android 4.0固件结合MOTO Blur,摩托罗拉特色功能的融入以及双核动力的背后支持,相信它依旧可以引领商务高端机型的“锋潮”,电信定制的天翼桌面也是亮点很多。


Android 4.0操作系统不仅在界面相比老版本的系统更加漂亮,并且在很多操控细节上也有很多变化,增加了更多人性化和丰富功能。从去年年末开始到现在,各家厂商也都陆续推出了搭载Android 4.0系统的机型。然而有些厂商仅仅只是照搬了原生系统,并没有进行深度的二次开发和优化,这也导致了系统的不稳定。

前段时间我们介绍过一些搭载Android 4.0系统的机型,有很多厂商非常重视系统的优化,并且将自己的特色融入到当中去。例如我们上周为大家介绍的移动版“彩刀”摩托罗拉 MT887,它可以说是摩托罗拉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Android4.0机型,也可以说它是天生Android 4.0版的“刀锋”。现在,由电信定制的Android 4.0版“刀锋”也来到了我们面前,代号为XT889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