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Phone 8支持高通多核处理器

Windows Phone 8支持高通多核处理器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21/106990.shtml report 13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,今日凌晨Windows Phone 8发布,最让人期待的特性之一就是支持双核,或者多核,果不其然,微软没有让人失望,宣布了这一特性,首批WP8手机将使用来自高通的双核处理器。
020919992009702823
Windows Phone 8终于支持多核处理器(图片来自Verge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,今日凌晨Windows Phone 8发布,最让人期待的特性之一就是支持双核,或者多核,果不其然,微软没有让人失望,宣布了这一特性,首批WP8手机将使用来自高通的双核处理器。

大家知道,在早期的Windows Phone中,一直是使用的高通Snapdragon QSD8x50系列处理器,工艺为65nm级别,后来则升级至45nm工艺的MSM8x55、MSM7x30,不过一直都只是支持单核,如今在Android已经四核满天飞的情况下,Windows Phone的双核终于来了。

不过微软并未透露这款双核的具体型号,不过我们已经知道是Snapdragon S4 Plus无疑了,更有媒体猜测该处理器就是MSM 8960,这款在Android平台备受赞誉的采取了,它采用了金环蛇Krait核心和Adreno 225图形处理器。

首批Windows Phone 8要到秋天才能上市,我们可能要等到晚些时候才能知道具体的处理器型号,喜人的是,中国华为成为首批推出Windows Phone 8的国产厂商之一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