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LT30a样张信息曝光 售价562欧元

索尼LT30a样张信息曝光 售价562欧元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27/107203.shtml report 14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,索尼在智能手机市场落后之后,终于发力开始了HTC都已经抛弃的机海战术,近日又有一款年度旗舰Xperia Z要亮相了,该机型号为LT30,在不同地域有不同型号版本,日前一张欧美版本的LT30a的拍摄样张信息曝光,从样张的表现来看,是标准的索尼水准。
QQ截图20120627183614
索尼LT30a(Xperia Z)样张信息曝光(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)

 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,索尼在智能手机市场落后之后,终于发力开始了HTC都已经抛弃的机海战术,近日又有一款年度旗舰Xperia Z要亮相了,该机型号为LT30,在不同地域有不同型号版本,日前一张欧美版本的LT30a的拍摄样张信息曝光,从样张的表现来看,是标准的索尼水准。

从该样张的Exif信息看到,该机固件版本为7.0.A.1.112,应该是Android 4.0的系统,根据此前的消息,该机将配备高通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,性能表现让人期待。而它的摄像头将是1300万像素,f/2.4大光圈,并可能采用了索尼全新的“积层型背照式传感器”,该技术明显改善了在低光条件下的采光程度,提升灵敏度和成像质量,是相机具备更高的宽动态视频能力。

该机还将配备720p屏幕,不过材质不明,总体来讲,属于索尼的高端系列,自然售价不菲,该机此前传闻售价将高达562欧元,约合人民币4500元左右。具体发布时间很可能在8、9月份。
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