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首款 Android 4.0 顺畅体验MT25i

索尼首款 Android 4.0 顺畅体验MT25i

news.imobile.com.cn true http://news.imobile.com.cn/articles/2012/0628/107100.shtml report 12646 在索尼新一代Sony Xperia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上,索尼移动通信全球首次发布了旗下首款上市即搭载Android 4.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――Xperia neo L MT25i(下文简称MT25i)。2012年众多手机厂商都主打精品手机,索尼反其道而行之,采用机海战术,发布了多款索尼手机,虽然数量众多,但定位准确,每款手机都有索尼的特性以及独特的差异,是机海战术的最佳方法。

在索尼新一代Sony Xperia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上,索尼移动通信全球首次发布了旗下首款上市即搭载Android 4.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――Xperia neo L MT25i(下文简称MT25i)。2012年众多手机厂商都主打精品手机,索尼反其道而行之,采用机海战术,发布了多款索尼手机,虽然数量众多,但定位准确,每款手机都有索尼的特性以及独特的差异,是机海战术的最佳方法。

IMG_0725

Android 4.0将成趋势,索尼将MT25i委以重任,MT25i将是第一款搭载Android 4.0系统的索尼智能手机,从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出MT25i为MT15i的升级版本,从硬件到屏幕都进行了升级,其表现备受期待。

查看更多
来源: 手机之家

微博评论

之家评论

© 2002-2016 imobile.com.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

京ICP备09079639号 京ICP证090349号 电信业务审批[2009]字第281号 京公网安备:110105001081